yyyyy

没有江澄之异世(二)

‘这是哪儿?我不是已经死了吗?’江澄想着临死前看到金凌和江叶哭的伤心。金凌已经长大了,有自己的想法,也有一宗之主的样子,莲花坞也有了很好的继承人,相信江叶那个孩子能够把莲花坞发扬光大,魏婴也不用我担心了,人赤条条的来,也赤条条的去,但收获了两个好孩子的眼泪还是很不错的。

‘究竟怎么了,怎么这么安静’江澄努力的想睁开眼却发现眼皮太重。

“咦,这里竟然还有人,还没死,不错不错长的这么漂亮,带回去养眼也好啊”一个长的十分精致的人捅了捅江澄,接着拎着江澄就走了。

江澄被这一拎彻底晕了过去,在醒来发现自己在一座富丽堂皇的屋子中,看着不像是普通的人家,也不想修仙世家,倒更像是王侯一般的人家,难道那个人是王侯中人,也不想哪个王侯那般粗鲁?

“你醒了,我去通知主子”一个寻常打扮的侍从走过来。

“你醒啦,我救了你,你得留下来报恩否则我就杀了你,你不同意也得同意没商量”一个看起来年纪大概二十来岁五官精致,颇具威仪的少年走来。

“我可以留下,但我想走时你不能留下我,我可以保证在5年内我会呆在这里”江澄想想现在自己这副仅有13,4岁的身体和不高修为觉得自己还是先安定下来摸清楚情况,在提高一下修为

“好,不过这5年你得听我的话,我叫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,不能反抗,当然不会让你随意杀人”

评论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