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yy

没有江澄之异世(三)

人物属于秀秀,ooc属于我

一转眼5年就过去了,在这5年中,江澄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,也许是想通了。经历了一番生死,江澄对自己的道有了更深的感触,境界有所5上升,灵力也增加了许多。在这在这五年的时间中,江澄巩固自己的境界也不断的练习,经过上一世江澄早就明白弱肉强食,丛林法则,这是在哪个世界都是免不了的,若想自己过的好,想要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自己就必须强大起来,一切阴谋诡计在绝对的武力面前都是不够看的,现在自己有时间,还有一个很好的师傅(虽然知道他足够做自己师傅,不过自己绝不会这样叫他的)与对手,相信自己可以变得比前世的自己更强。早在4年前江澄就已经结丹了,不知道那个便宜师傅给自己吃了什么,在结丹前期自己身体排出了一堆黑乎乎的东西,然后感觉自己身体一片轻松,修炼也比之前容易多了。有时候碰上自己不懂得提点两句,不过最常还是对练。

“5年之期已经到了,我想离开这里了,胤礽” “那你走吧。”
“嗯,我走了,我会来看你的”
“你走了,不到必要的时候我希望你不要回来,你知道我身份,我不希望这里的平静被打破”
“好,我走了”

江澄一路下山来到一家客栈“小二,来一坛好酒,在上两个你们店最好的菜,一定有加热”
“好勒,客官马上就好”
“这几年温氏越来越猖狂了”
“可不是,江氏与虞氏闹翻了,温氏就更猖狂了”
“别说了,小心引火上身”
“客官,你的菜来了”
“好,小二最近有什么大事发生吗?我一路走来到处都是温氏子弟,这里不是云梦地界吗?”说着递给小二一块银子
“客官有所不知,前几年江氏小公子溺水死了,听说是因为江宗主没救自己的儿子救了自己的故人之子,才导致江氏小公子死了”小二小心翼翼的低声说到
‘原来这世的江澄在那个时候就死了,那这个世界就没有江澄了,也没有三毒圣手了,是不是有了自己才导致没了江澄?’江澄默默出神
“客官,客官,您没事吧?”
“没事,你接着说。”
“江公子死了,虞夫人就与江宗主合离,而江氏与虞氏就闹翻了,江氏就弱了,客官还有什么想问的?”
“没了,你可以走了”
“好的,客官你慢用,有事可以唤我”

‘这一世江澄不在也好,至少不必再去体会被父亲放弃的绝望,不用在面对因溺水对水产生恐惧不敢下水时母亲的失望,不用面对以后的一切’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