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yy

陈茉:

感谢小天使捉虫 @竹与白雪
我仿佛学了假法学
大概是因为我不是法学系的吧。◕‿◕。
不过……

法庭小剧场
江澄:“魏无羡,你给我听好了,赠与是双方的法律行为,我不想要(你的金丹)!生塞硬给是犯法的!快收回去,不然我报警了!”
大法官蓝启仁:“案件受理。经审查,情况属实。被告人魏某某曾犯侮辱尸体罪(鬼道),过失杀人罪(穷奇),虐待儿童罪(温苑)……数罪并罚,判处无期徒刑!”
于是夷陵老祖坐穿了牢底。

我有毒吧。◕‿◕。
脑洞依然大,小段子搞个笑,别认真,其实我还是挺萌老祖的
以及生塞?硬?gay?我是不是造了什么了不得的词?

依然小剧场
江澄:“魏无羡!你,你,你这是犯法!给我停下!”
(自以为恶补过法律知识的)老祖:“我没有!哪门子法律还能管到床上来?继续继续!”
(勤奋处理公文而消息灵通的)江澄:“今天早上姑苏法院推行的新法令,婚姻家庭法修正版第n条第n款……”
大法官蓝启仁:“案件受理。经审查,情况属实。被告人魏某某犯故(不)意(可)伤(描)害(述)罪,其实施犯罪行为的时间在新法颁布之后,从新法论处!”
于是夷陵老祖又坐穿了牢底。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: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是多么的重要啊!我们要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!
。◕‿◕。
好啦,关于法律的脑洞到此为止,大家记住:赠予是双方法律行为,遗赠是单方法律行为,所以老祖赠与金丹的行为想要合法生效,他得是在剖丹的时候死了才行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