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yy

没有江澄之异世

脑洞来自wbzm的没有嫡子系列,假如澄澄再去云深不知处之前就不在了,会发生什么。文笔不好第一次写,有什么想说的或推荐cp可以在下面评论

“澄澄,澄澄~太热了我们去湖里避暑吧,还可以给师姐采莲花,挖莲藕”魏无羡拉着一个小小人的衣服。

“要去,你自己去吧,阿娘说不准我去,我还不会游泳”一个穿着浅紫衣服的小人一把扶开较大穿着同样衣服的孩子的手。

“澄澄实在是太热了,你不热吗?而且你不想送莲花给师姐,师姐前几天还夸莲花很好看呢,你要不要送,反正我要送,我去了,你就在这吧!”说着就走了

“等等我,我又没说我不送”说着追了上去
“哎,这里可真凉快,太爽了”
“确实很凉快”
“澄澄看那朵莲华花真大,开的真好”
“哪里?…是啊真大,我要把这朵花送给姐姐,姐姐一定会喜欢的”说着就踮起脚去够
“我也要,这明明是我先看到的,应该我去送给姐姐”说完也踮起脚去够 两人站在同一侧,船摇摇晃晃,两人嘭嘭两声,两人相继入水。

“救命~”“救命~”两人不知折腾了多久渐渐力竭, 江枫眠若隐若现听见有人喊救命,,找了出去,远远就看见江澄魏婴正在求救,到了地方江澄和魏婴二人已经力竭渐渐沉入水中,江枫眠无二想就救起魏婴放在船上,为魏婴输了灵力确保魏婴安全后,转身去救江澄时,发现江澄已经沉入水中不见了。江枫眠跳入水中到处找,终于找到了沉在水底的江澄,江枫眠抱起水底的江澄,将江澄放在船上发现江澄已经没了呼吸。

“江枫眠!江宗主!你要把魏婴找来我没意见,你要宠着魏婴我虽不高兴但也没阻止,但你为了他却把自己的儿子置于死地,天下怎么会有你这样的父亲,虎毒还不食子,你…”
“江枫眠我恨你!我们和离吧,厌离我带走了,我怕我不在厌离也会和江澄一样的结局,你就会那个扫把星一起过吧!”
“厌离我们在,回眉山,以后你就姓虞,和江家再无瓜葛”

评论(9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